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funfuntown

[ 活動 ] 伊庭善喫茶店X大翫文化場域 2016/09/24



《伊庭善 喫茶店 》系列活動二

《茶室茶會》House Tea Party

《伊庭善 喫茶店 × 大翫文化場域》

無設計,非茶館! 無事入來啉茶。 在這暑退秋澄的季節,大隱隱于市,讓我們來一場與茶相遇的奇妙之旅。 喝茶。茶是什麼? 常問自己,這是個嚴謹的問題。 茶器的混搭,是對器莫名的感覺,而茶席形式,是讓馴服已知慾望的沉浸。 如同對事物的觀照,茶之美,只能無言……。 終究是一期一會。

◆九月二十四日(六)下午二時至下午四時 ◆事茶人: 大翫 曹榮東 ◆地點:放放堂 台南店

◆活動費用:450元/人 (日本すすむ屋綠茶/煎茶與中式茶點),僅 5 個名額。 ◆報名方式: 1. 請私訊至放放堂台南店粉絲專頁 請留下大名/聯絡電話,我們會提供帳戶匯款,請於三天內繳交,未付款則視同放棄,將依序通知後補。 2. 或直接聯繫蕭老闆 0934 273 329 /劉店長 06-2229339

◆展覽時間:2016/09/03(六) - 10/02(日) 12:00 - 19:00 (週一至週三店休)

◆展覽地點:放放堂台南店

8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